手机 已评论

要来了:三星Galaxy S8 Active现身官网

2017-6-19 22:17

  【天极网手机频道】自三星推出Galaxy S8、Galaxy S8+也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在过去几年里,这家韩国公司一直热衷于在普通版问世一段时间后,为旗舰新机推出“Active(三防)”版本。在过去的几周,业内浮现了不少有关三防版Galaxy S8 Active的消息,但三星官方却迟迟没有证实该版本的真实性。现在,Galaxy S8 Active现身到了三星自家的网站上。

  三星网站的文件提到,Galaxy S8 Active的型号为SM-G892A,该文件还详细列举了该机最终发售时所运行的应用。

要来了:三星Galaxy S8 Active现身官网

要来了:三星Galaxy S8 Active现身官网

  尽然三星官方都已经承认了这款手机的真实性,那么,Galaxy S8 Active的发布也仅仅是时间的问题了。

  此前曝光的消息称,Galaxy S8 Active将采用一块5.8吋的直面显示屏,搭载Exynos 8895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储存组合,机身极为耐用,达到了MIL-STD-810G标准,电池容量也要比Galaxy S8+的3,500mAh电池容量更大。

  遗憾的是,三星并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发售时间。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