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手机晚报:索尼最快读卡器发布 三星S11专利放出?

2019-7-15 18:26

全球最快读卡器 索尼为4K摄影师带来300MB/s的MRW-S3

  在影响技术快速发展的 21 世纪,不少手机都可以做到 4K 60FPS 录像能力,随着而来的便是极速标红的数据卡,若用专业摄影设备拍下来的数据量则更为庞大,而接下来面对的就是漫长的数据传输难题。

手机晚报:索尼最快读卡器发布 三星S11专利放出?

  为了照顾专业摄影师的需求,近日索尼便推出了一款名为 MRW-S3 的超快读卡器,官方称这款设备拥有全球最快的 UHS-II SD 和 micro SD 卡读取能力,最快支持 300MB/S 的传输速度,想必手里撰着大量 RAW 文件和 4K 视频的摄影师们这时候也笑逐颜开了。

  据悉,这款 MRW-S3 读卡器支持 USB-C、USB-A、HDMI 超多接口,还可连接进行4K 30FPS 的视频输出,设备本身也支持 IP68 防水防尘性能,全身采用铝制材质也有足够的便携性和耐用性。MRW-S3 的正式发售时间确定将于今年 Q3 上市,并伴随 SF-M Tough 系列 SD 卡一同发售,具体价格到那个时候才能揭晓。

专利暗示三星正在尝试AR眼镜

  AR 技术目前成为很多硬件科技公司未来发展方向,谷歌、微软已经发展了较为成熟的 AR 技术,vivo 也在本次 MWC19上海展会上首次亮相 AR 眼镜。现在,这一领域也迎来一家颇具实力的企业——三星。

手机晚报:索尼最快读卡器发布 三星S11专利放出?

  外媒 Patentlyapple 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发现了一份 AR 眼镜硬件的三星专利。它的外形与普通眼镜并无太大差别,甚至两只镜腿也是可以折叠的。不过镜腿的尺寸显然是为了放下电池芯片等组件而变得硕大。配合这种设计三星也采用了一套较为人性化的交互机制,在镜腿部分植入了磁感应传感器,经收纳折叠后的 AR 眼镜会自动关机,当设备呈展开状态则自动开机,启动后,位于镜腿的微型投影机会将画面投射到镜片上,呈现于佩戴者的视野中。

  不过现在所有消息都只源于一份专利,今后三星会不会把它生产出来还是未知数。

又一款三星柔性屏!暗指S11外观大变化

  每年三星都会申请大量专利以供技术储备,继 AR 眼镜之后三星专利重头戏又重回手机,此前多次准确预告 iPhone 设计的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这次又为我们带来三星的一款手机设计专利,这是一款来自三星申请、可玩性颇高的拉伸柔性屏专利。

手机晚报:索尼最快读卡器发布 三星S11专利放出?

  它拥有着我们日常手机的直板造型,当我们需要使用大屏幕效果的时候,可以手机屏幕进行“拉伸”,这时候藏于手机内部的另一半屏幕就会以柔性形式从侧边滑出外部,配合机械结构的机身,可以做到随手拉伸的应用场景。有关人士指出,这项设计或将用于明年三月份的 S11。

  据悉,这项专利是 2018 年底三星向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提交了这份适用于移动设备的专利申请,在今年 5 月份通过批准,并于 6 月底对外公布。这种设计现在来看有利有弊。其好处在于满足了大屏用户的需求,且在不进行拉伸的时候,另一半的屏幕藏觅在手机内部得以有效。但从渲染图上看,三星本次应该只是在外观上进行变化,并没有 UI 上的适配和功能扩展,且这个拉伸的机械结构能否有效杜绝灰尘进入还是未知数,另外,用于拉伸的机械结构也会为手机厚度带来压力。

郭明錤:华为月底或将取得GMS授权 2019全年出货有望达2.2亿

  今早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称,华为有望在本月底重新取得 Google GMS 的授权认证,即授权开发使用 Android 开源系统的权限。并预告 2019 年华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来到 2.2 亿部,这个数据是郭明錤根据华为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提升和中低端机型海外销量重新取得增长的两项成果推测而来。并表示华为手机的供应链近期已经上调至 2019 全年华为手机出货量估值。

手机晚报:索尼最快读卡器发布 三星S11专利放出?

  得此利好消息自然鼓舞人心,虽然美国贸易禁令稍有放松,但本次给到华为的冲击无疑是巨大的。另一边华尔街日报称,在禁令下颁之后,位于美国的华为子公司 Futurewei 在与母公司的沟通都颇感受限,因为这可能涉及到禁令中有关美国技术方面问题。至此,华为欲将在 Futurewei 进行大面积裁员。

亚马逊或将带来音质更好的Echo智能音箱

  据彭博社的最新报道,亚马逊正在准备一款音质升级的智能音箱,以备用更多产品亮点拓展市场。而要论产品功能性和市场占有率,亚马逊推出的Echo智能音箱在这两方面都可名列前茅,唯独音质上不敌苹果 HomePod 和 Google Home。好消息是,官方似乎已经认识到这一点,彭博社报道称他们研发部分已经在打造一款拥有更好发声单元的新产品,其内部可能会安放着四个高频扬声器,意味着体型上将比前面几款产品要大得多。

手机晚报:索尼最快读卡器发布 三星S11专利放出?

  此举也意在配合亚马逊即将推出的 Music Unlimited 服务,它会更强调给用户带来的听感体验,配合自身就口碑姣好的 Alexa 语音助手更是锦上添花。对于此次新品消息,亚马逊官方发言人拒绝表态。

支付宝公布AR垃圾分类排行榜 最后一个亮了

  为了让自然生态得以保护和减少人力资源投入,上海市实施“垃圾分类”制度已经过去半个月,在早期适应的阵痛期,不少是市民还在苦于纠结各种垃圾应该的如何分类。为帮助用户能更便捷执行垃圾分类条例,支付宝推出了垃圾分类 AR 扫一扫功能,只需在程序中对准垃圾扫描即即可进行垃圾分类操作。

手机晚报:索尼最快读卡器发布 三星S11专利放出?

  撇开 AR 垃圾分类的准确度,支付宝也火速公布了“市民拎不清的10种垃圾”,前三名便是虾壳、面膜、瓜子壳,还有头发、珍珠奶茶里的珍珠、宠物粪便用具等等,都是分类难度颇高的几大物品。

  根据支付宝透露的数据,上海垃圾分类实施后三天,支付宝平台上两款垃圾分类小程序使用用户就超百万,用户分布从上海、浙江、广东、北京等多个领域。而随着最严垃圾分类在上海实施后,全国剩余的45个城市也将开始进行试点进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