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Reno4 Pro影像全面升级,超级夜景视频实际体验如何?

2020-6-6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备受期待的全新5G视频手机OPPO Reno4 Pro,终于发布了。除了拥有仅7.6mm的轻薄机身,以及65W超级闪充,它的视频拍摄能力相比上一代产品更胜一筹,视频超级防抖 3.0、超级夜景视频等亮点功能,旨在提升用户全场景的拍摄体验,让视频拍摄变得更简单、更方便。 


OPPO Reno4 Pro

  说到视频拍摄,除了日常随手拍之外,大家还会在一些特殊的场景下拍摄视频,比如夜晚回家的路上。但是,手机拍摄视频最大的bug就是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无法拍摄清晰。为了解决这个用户痛点,OPPO Reno4 Pro加入了“月光夜景视频算法”。通过提升视频进光量的方式,使得夜晚拍摄的视频画面更加明亮。 


OPPO Reno4 Pro

  当然,Reno4 Pro的摄像头硬件配置本身就比较出众。它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IMX586) +1200万像素超广角(IMX708)+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组合。其中,这颗超广角镜头拥有1/2.43''大底,单一像素尺寸为1.4um,相比普通的镜头感光能力更强,能够带来更强的夜景视频能力。那么,Reno4 Pro超级夜景模式下拍摄的视频画面到底如何?不妨来看看我们的实拍视频。


  从上面的视频可以看到,就算是在夜晚拍摄,视频画面依旧明亮。与市面上普通手机拍摄的夜景视频相比较,Reno4 Pro可以说是“完胜”。不过有点可惜的是,在开启超级夜景拍摄之后,无法与超级防抖模式叠加使用。如果两个功能能够同时使用,自然会再度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

  除了超级夜景视频之外,视频防抖也是OPPO Reno4 Pro的一大亮点。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Reno4 Pro升级为了视频超级防抖3.0。除了能够一如既往地提供稳定的后置视频画面,还新增了前置视频超级防抖功能和移动延时。

  其中,前置视频超级防抖,是在3200W前置摄像头中加入视频超级防抖算法,而且720p/30fps的分辨率下可与虚化、滤镜和美颜功能叠加使用。不难发现,Reno4 Pro防抖性能的升级,让其更加适合视频博主,边走边拍,前置和后置镜头都可以带来清晰稳定的视频画面。移动延时,则是将防抖算法应用在逐帧画面上,即使在移动情况下,也能拍出稳定的1080p/30fps移动延时画面,走街串巷、360°环拍,实现更多趣拍玩法。 


OPPO Reno4 Pro

  从实际体验来看,OPPO Reno4 Pro在视频拍摄方面确实得到了大幅提升。视频超级防抖3.0,扩展了防抖算法的应用场景,助力用户进行更多户外视频内容的创作;超级夜景视频,解决了用户夜晚视频拍摄的痛点,令夜景视频画面更亮更出彩。只要Reno4 Pro在手,普通用户也能轻轻松松拍大片。Reno4 Pro现已开启预售,售价为3799元起,你要不要定一台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