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Find 9渲染图爆光 或新增彩色呼吸灯

2016-7-4 14:49

  【天极网手机频道】日前微博网友@KJuma爆料了一张“OPPO新一代旗舰Find 9”配置信息图,进一步证实了OPPO Find 9手机将采用8GB运行内存。现在疑似OPPO Find 9渲染图浮出水面。

OPPO Find 9渲染图爆光 或新增彩色呼吸灯
OPPO Find 9渲染图爆光 或新增彩色呼吸灯

  昨日近日微博网友放出了OPPO Find 9渲染图。渲染图显示,OPPO Find 9仍将延续Find 7的外观设计风格,但是机身正面上下部分可能加入彩色呼吸灯。据称,OPPO Find 9摄像头布局也将有一定的变化。

OPPO Find 9渲染图爆光 或新增彩色呼吸灯
 OPPO Find 9渲染图爆光 或新增彩色呼吸灯(此前曝光的OPPO Find 9配置信息图)

  据此前消息显示,OPPO Find 9手机将采用5.5英寸QHD双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128GB机身存储,1600万+2100万像素组合摄像头,内置410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配备Type-C接口,但却出乎意料的预装了基于Android 5.1的Color OS 3.0系统,预计将于8月底发布。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