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这次还玩情怀?Nokia 8表现如何?

2017-4-23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新年之初的Nokia 6让诺基亚打着“情怀”的大旗重新回归了手机界,但是初期的性能着实让人不过瘾。今年是诺基亚智能手机业务的回归之年,而作为高端旗舰机代表的诺基亚8是否还将延续“情怀”的梗?Nokia 8到底是什么样子?今天我们来猜想一下!

这次还玩情怀?这款Nokia 8到底怎样?

  首先是外观方面,近日有媒体拿到了这款Nokia 8的设计草图,让新机的细节浮出了水面。该机正面配有实体Home键,后置双摄系统,并配置激光辅助对焦以及强化的色彩传感模块,此外,背部也出现了疑为指纹识别器的模块。

这次还玩情怀?这款Nokia 8到底怎样?

  之前有媒体称在CES 2017上发现了这款产品的真机。据Total Tech Media报道,他们在CES会场发现了两款诺基亚高端机型,这两款产品分别搭载了骁龙821和骁龙835处理器,不过两者均配备了一枚24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支持电子防抖,而且外形上采用类似LUmia 1020的奥利奥设计。另外这两款手机还前置双扬声器,支持QHD AMOLED显示屏。他们从展台代表获悉,这款机型的代号为“Superpreme”,而且将被正式命名为Nokia 8。

这次还玩情怀?这款Nokia 8到底怎样?

  之前也有外国媒体称发现了诺基亚全新旗舰手机Nokia 8的设计草图。新机整体外观与目前的NOKIA 6相近,但后背上搭载了双镜头拍摄系统,而且采用的正式蔡司镜头。结合此前曝光信息,Nokia 8将是一款大屏旗舰,屏幕分辨率高达2K,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和4GB内存。

 关于该机的上市时间虽然没有具体的日期,但是也有媒体曝光了大约是在Q2发布。此前HMD只是模糊的表示Nokia 8将在第二季度登陆欧洲市场,现在HMD高层公布了稍微确切一些的消息。据HMD Global东欧营销主管Tomislav透露,Nokia 8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后半段登陆欧洲市场。尽管部分欧洲国家已经有零售商开始接受预订,但这位高管透露的消息表明至少要等到5月中旬这些新机才会上市。

 虽然关于该机的说法众说纷纭,但是毫无疑问的是,Nokia 8会有很大的改进,并不会像Nokia 6那样空谈情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