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高管爆料:苹果正在设计折叠屏手机 屏幕供应来源三星

2019-1-17 12:15

  【天极网手机频道】毫无疑问,今年是智能手机行业变革的一年,不仅将拥抱5G时代,折叠屏手机也是今年的新风口。除了三星已经正式亮相Galaxy F折叠手机,华为、小米、LG等手机厂商也将会在今年推出折叠屏手机。而一直引领智能手机行业的苹果却在这方面毫无动静,难道看不上折叠屏手机?

三星高管爆料:苹果正在设计折叠屏手机 屏幕供应来源三星

  昨日(16日),据韩国先驱报报道,苹果正在设计折叠屏iPhone手机,而屏幕的供应商会来自三星,如果设计完成后,接下来就会进入测试环节。

  报道中强调,上述消息是来自三星设计创新中心负责人Federico Casalegno,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比于环绕式显示屏手机 ,苹果正在试图将可折叠屏幕引入iPhone,至于何时推出这款手机,并不清楚。

  目前苹果还未对此做出回应,不多折叠屏手机确实苹果当下不可错过的风口,因为iPhone现在太需要创新了。使用折叠屏,至少可以在外观设计上有较大的改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