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 NEX发布在即:骁龙710版GeekBench跑分曝光

2018-6-12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vivo NEX手机将与6月12日在上海发布,关于vivo NEX手机的消息传闻不断,众多用户对vivo NEX手机的详细配置非常感兴趣。此前传闻称vivo NEX将会有骁龙845和骁龙710两种处理器。

  在今天早上,vivo NEX现身GeekBench跑分,出现在GeekBench的vivo NEX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单核成绩为1833,多核成绩为5805,配备6GB内存,运行安卓8.1系统。此外还有一款vivo NEX S就已经出现在GeekBench,该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和256G的机身存储。由此确定vivo NEX系列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搭载骁龙710和骁龙845两款。

  vivo NEX正面造型完全一致,拥有极高的屏占比。骁龙710版vivo NEX支持背部指纹识别,而骁龙845版则采用屏下指纹识别。vivo NEX的两款手机都将配备4000mAh大电池。此外,vivo NEX还将配备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这颗摄像头隐藏于机身顶端,通过拍照APP控制升降启用,用时升起拍照,不用时降下复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