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AirPods蓝牙耳机获认证:会免费赠送么?

2016-8-30 22:11

  【天极网手机频道】根据此前的无数传闻,我们已经知道iPhone 7将取消主流的3.5mm耳机接口,这意味着用户要么选择购买Lightning接口耳机,要么选择购买蓝牙耳机,当然最经济的办法也可以是购买一个转接口。

苹果AirPods蓝牙耳机获认证:会免费赠送么?

  实际上此间也有不少人推测苹果将会为iPhone 7用户随机附赠一个转接头,以及一副标准的EarPods耳机。现据俄罗斯iPhone资讯站iPhones.ru报道,苹果近期一个名为“AirPods”的产品已经获得了欧亚经济联盟认证。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MacRumors还发现了苹果提交的“AirPods”的商标注册文件,该商标最初于去年10月份现身,这意味着苹果早就打算取消iPhone的耳机接口。

  当然,至于iPhone 7是否会随机赠送全新的“AirPods”蓝牙耳机目前还不得而知,也许苹果更倾向将之单独销售。不管怎样,9月7日我们将找到答案。(via: Ubergizmo)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