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放手去摔?任性!格力手机能否摔出个未来

2016-8-1 16:01

  【天极网手机频道】7月23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上,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演讲过程中为自家手机做起了宣传。

  董明珠表示,格力手机是世界第一,说的世界第一不是销量第一,格力手机品质第一。“我这个不怕摔,是良心产品,不会坏,你敢摔吗?”没等人们反应过来时,董女士已经将自己手中的格力手机摔向地面。

放手去摔?格力手机能否被摔出个未来

  吓得小编嘴里的瓜悬在了半空中哇!其实,董董并不是第一位这样做的老总,之前小米总裁雷军曾经摔过小米手机反驳山寨一说。看来,为证明自己手机品质过硬,老总们也是拼了呢!就是这么任性!

  深藏功与名的诺基亚老大哥默默地翻出了旧图……

放手去摔?格力手机能否被摔出个未来

  现如今国产手机发展迅速,业内竞争也相当激烈。那句老话怎么说来着?酒香不怕巷子深,提升自己手机实力才是硬道理,祝国产手机越做越好,为国人争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