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赛诺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同比下滑27%

2018-4-24 00:22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前几天,市场调研公司赛诺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国内手机市场整体销售数据。不过国内第一季度的手机销售情况不容乐观,数据显示在国内第一季度的整体销量大幅度下滑。在销量方面,OPPO以1852万台的销量位居第一,紧随其后的分别为vivo、苹果、华为、荣耀等厂商。


 2018年第一季度出货量统计

  从数据排名可以看到,中国市场两极分化明显,排名前六的厂商一季度出货量均为千万级,排名后四位的魅族、金立、三星、小辣椒则都是百万级。其中三星排名第9,一季度出货量仅为214万台。

赛诺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同比下滑27%
 荣耀畅玩手机

  荣耀继在2017年成为国内互联网手机的销量、销售额第一,在2018年第一季度继续保持着互联网手机品牌第一的位置,以1400万台的销量和204.32亿元销售额进入了中国手机市场的前五。

  进入2018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加快了旗舰产品发布节奏,OPPO R15系列、vivo X21系列、华为P20系列以及三星S9系列等旗舰手机,都选择在今年3、4月份推出。

  不过由于国内智能手机行业市场趋向饱和,用户换机需求下滑加上换机周期拉长等因素影响,2018年的手机市场依旧不容乐观。

  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3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2018 年1-3月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累计出货量8187.0万部,同比下跌27.0%。其中,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7586.4万部,同比下降27.8%。手机行业的凛冬已经到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