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官宣:vivo X20梦幻粉配色版将于1月16日开启预售

2018-1-15 14:11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智能手机发展日趋天花板的今天,手机厂商纷纷开始了“科技以换壳为本”的营销方式。今天,vivo官方宣布,vivo X20全新配色“梦幻粉”将于1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

  从官方放出的渲染图来看,相比玫瑰金,淡淡的粉色显得更具少女心。至于配置方面,不出意外的话梦幻粉的X20依旧保持不变。


官宣:vivo X20梦幻粉配色版将于1月16日开启预售

  vivo X20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采用了6.01英寸显示屏,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后置2×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45mAh。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AK4376A独立Hi-Fi芯片等功能。

  据统计,截止到目前,vivo X20手机已经推出了玫瑰金、金、磨砂黑、vivo蓝、星耀红以及包括梦幻粉在内的6种配色。另外,vivo还推出了多个定制版本的X20,如:vivo X20星耀红圣诞限量版、vivo X20 FIFA世界杯版和vivo X20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CES 2018上,vivo还以X20 Plus为原型机,展示了全球首个可量产屏下指纹技术。最新消息显示,vivo X20 Plus UD将会在1月底开卖、售价预计为3698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