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谷歌安卓系统新政策:禁止非认证安卓设备运行Google“全家桶”

2018-3-27 14:19

  【天极网手机频道】众所周知,Android系统作为谷歌一个开源的移动操作系统,拥有原生和定制两大版本。原生Android内置谷歌服务框架、可直接使用谷歌的“全家桶”,如Gmail、Play Store、Map等应用。而定制系统理论上是不允许使用谷歌官方应用。


谷歌公司

  不过,在此之前,有些用户通常会在需要时通过各种方式自行安装Google应用程序,也有一些制造商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安装Google应用。但从今以后,这个方法将行不通了。

  今日,据外媒消息报道,谷歌将采取封杀政策,禁止非认证设备安装谷歌软件。


Google应用

  根据新政策,未来谷歌将通过应用软件对于安卓系统进行检查,当用户尝试运行Google应用时,如果是非认证设备(包括国产手机),以及安卓系统的编译时间是2018年3月16日之后的版本,那么Google应用将无法使用。

  幸运的是,对于各种安卓定制版的用户,谷歌并未彻底封死使用自家软件的通道。其他用户可以利用安卓ID号,面向谷歌提出申请,每一个用户可以最多申请在100个安卓设备上运行谷歌软件。如此看来,谷歌是想更多的手机厂商使用自家的原生系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