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一加确定将于MWC2019展出5G原型机 是不是OnePlus7还待定

2019-2-12 15:57

  【天极网手机频道】此前一加已经确定为高通骁龙855机型之一,意味着5G技术将会伴随着新机型出现。目前一加官方已经确定将在MWC2019大会上展出第一部5G原型机,届时参会者将有机会用新一代无线技术进行联网通讯,以及一加基于5G的游戏新可能性。

一加确定将于MWC2019展出5G原型机 是不是OnePlus7还待定

  一加CEO刘作虎曾在高通5G大会上表示,其公司将与英国最大的运营商EE展开合作,参考历年搭载骁龙旗舰平台新机在欧洲将交给EE率先发布,一加5G手机也将成为欧洲第一批5G尝鲜用户的选择。

  至于在MWC2019一加展示的5G原型机是不是新机型,目前还无从得知,可能只是一加6T的5G版本,也可能和一加7一同发布。按照一加的官方说法,从2016年一加就开始着手5G的相关技术研究,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最佳的5G体验,时至今日,5G产品已经蓄势待发,相信这些都离我们不远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