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没有高刷新率屏幕和大功率快充 iPhone 12热销靠什么?

2020-10-20 15:26

  【天极网手机频道】10月20日消息,相信不少关注苹果新机的用户已经感受到了iPhone 12系列的销售火爆。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近日发布预测报告显示,iPhone 12、iPhone 12 Pro开放预购后,24小时内的预购订单达到170–200万部。作为对比去年iPhone 11系列的预购订单只有50-80万部。

  不仅如此,郭明錤还预计,苹果iPhone 12与iPhone 12 Pro开卖后首周末销售量预计为700–900万部。如果按照这个速度,iPhone 12系列销量半个月达到千万台量级不是难事。 

没有高刷新率屏幕和快充 iPhone 12热销靠什么?

  对于iPhone 12系列销量的火爆情况,不少网友表示费解,毕竟今年iPhone 12系列没有高刷新率屏幕、电池容量不大、也没有快充,只是配备了5nm的A14芯片,为什么获得了消费者的追捧。

  其实从苹果往年iPhone机型的表现来看,今年iPhone 12系列必定也不会差。虽然iPhone 12系列没有高刷新率、没有快充、电池容量也不高,但是苹果手机的综合体验是非常出色的,iOS系统的动画也非常流畅,同样是用过几年后的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对比存在明显的差距,苹果iPhone手机系统依然流畅,这些都是安卓手机无法比拟的。 

没有高刷新率屏幕和快充 iPhone 12热销靠什么?

  另外,虽然不少安卓手机电池容量大,并且支持快充,但是从各方面来看其使用过程中的续航水平还是不如iPhone手机。加上苹果今年在相机方面也进行了升级,iPhone 12系列的拍照表现更是值得我们期待。

  所以今年iPhone 12系列在各方面的体验都没有短版,这也是为什么有这么多的消费者抢购iPhone 12的主要原因。

  对于想要购买iPhone 12系列的用户,不妨参与苏宁推出的苏宁易购一站式换新服务,不仅能够省钱,还能缓解购机带来的压力。

  苏宁易购一站式换新服务,实现了买新卖旧一步完成,用户不必分两步完成以旧换新动作,流程简单还能省钱。用户仅需在苏宁易购App上搜索想购买的新机,在商品页面点击“立即换新”版块进入一站式补贴直换页面,在线评估旧机,获得旧机预估价,依据旧机预估价格获得对应的以旧换新补贴款,旧机估价完成后,旧机款可以100%抵扣新机款,用户仅付差价款即可购买新机,回收换新一次完成,更加方便快捷,目前支持上门、到店2种服务方式,到店这一点可以说充分发挥出了苏宁在线下实体店的优势,这也是其它电商平台所不具备的,消费者可以拿着旧手机来,直接换新手机走,非常方便,而且差价款与新机本身的优惠券和满减均叠加,还能用分期。 

没有高刷新率屏幕和快充 iPhone 12热销靠什么?

  以iPhone 12为例,128G的iPhone 12价格为6799元,iPhone 11旧机估价为2957元,苏宁以旧换新专享补贴550元,则最终购买128G iPhone 12就仅需6799-2957-550=3292元。3292元还能再分12期免息,每个月只需要还274元!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

  除了一站式换新和旧机原价回收外,苏宁还有旧机换新至高补贴1550元、12期免息、客服1对1指导使用等活动及服务。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自身情况来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