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领先市场!努比亚α国内发售在即 诠释柔性产品新形态

2019-3-6 15:19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 MWC2019 移动展会结束后,代表着国际知名柔性产品已经完成了首批亮相,品牌亮度的柔性技术中,虽尚有不能实现量产的概念性产品,但也不乏出色的应用成品出现,国内移动品牌努比亚就在 MWC 上刷新了大众对传统手机的想象。

  2 月 25 日,努比亚在 MWC2019 大会上发布了全球量产柔性屏腕机,首创柔性屏“腕机”概念的努比亚α,或标志着互联网智能终端产品的全新形态。全球各大媒体争先体验,并指出努比亚α代表了中国尖端科技的想象力,将柔性产品赋予了另一种生命形态,除此之外,努比亚α还获得了六家海外极具代表性媒体颁发的 Best of #MWC19# 奖项。

努比亚

  作为首批可量产的柔性屏产品,努比亚α 在操作上也带来了全新的尝试与挑战。率先采用4.01英寸柔性可弯折显示屏,与全球领先的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型供应商维信诺共同研发没,经过无数次实验,这块屏幕终于实现8毫米的最小弯曲半径,且符合顶级防尘防水要求,在-40℃~80℃使用温度内满足日常所有使用场景。

  软件方面更让人耳目一新,全局应用一目了然,充分发挥了柔性屏的视觉优势,核心显示区域能够根据人的角度自由调整,永远保持最舒适的视觉与触控体验。机身中配备一颗超小尺寸高精度500万像素定制摄像头,具备f/2.2光圈、82°广角,其像素颗粒面积为1.12μm成为优秀画质的保障,真正实现腕上摄影。

努比亚

  继努比亚α在欧洲成功发售后,这款开创性的脑洞产品也将于不久来到中国市场,在一众柔性概念级产品中颇为领先,也是全球鲜有的量产柔性屏产品。

  MWC2019 大会上,努比亚也拥抱了本次大会的另一个主题 - 5G。推出了基于骁龙 855 的 mini5G 产品,实为推广 5G 产品方面去衡量,努比亚并不急功近利于产品的堆砌。而通过本次大会中,努比亚正式与中国联通 & 高通达成战略合作,也暗示了努比亚将在主力通信领域实现快速的市场布局,跻身国内第一阵营市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