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Galaxy A7(2018)现身跑分库:配置大起底

2017-7-25 09:13

  【天极网手机频道】距离最新一代Galaxy A系列亮相或许就仅仅只有半年时间了,该系列手机将会在今年的12月份,或是明年初问世。为了确保其按时发布,不出意外的话,三星现在已经开始研发Galaxy A3、Galaxy A5以及Galaxy A7 (2018)了。

  现在,三者之中的Galaxy A7 (2018)已经现身GFXBench,该机应该是三款中性能最佳的一部,现身GFXBench的手机型号为 SM-A730x。

三星Galaxy A7(2018)现身跑分库:配置大起底

三星Galaxy A7(2018)现身跑分库:配置大起底

  而目前在售的Galaxy A7 (2017)手机型号则是SM-A720x,因而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登陆GFXBench的手机便是其继任者。

  根据数据库信息,三星Galaxy A7 (2018)搭载的是2.21GHz的八核处理器,集成Mali-G71 GPU,并辅以4GB RAM。和在售机型3GB RAM相比,已经有了很大提升。此外,新机还配置有32GB ROM,full HD (1080p)显示屏。

  摄像头方面,Galaxy A7 (2018)前后各拥有一枚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运行的则是Android 7.1.1 Nougat系统。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