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锤子新机坚果3正式发布:1299元起售 为避免刘海屏罗永浩真的很拼

2018-4-9 15:22

  【天极网手机频道】锤子的春季发布会正在进行中,一年几度的老罗“相声表演”也在火热上演,而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便是坚果3。

  真正的锤子坚果3

  目前,时下大热的解决方案便是全面屏设计,但为了避免iPhone X类似的刘海屏,锤子此次是采用了三面无边框设计,颇为用心。具体配置方面,坚果3的机身厚度仅为7.16mm,采用了5.99英寸大小的FHD+ Almost全面屏,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2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18W快充。

  锤子坚果3假图

  摄像头方面,该机的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800万,可进行人脸解锁。与此同时,其后置双摄由1300万像素的彩色摄像头和黑白摄像头组成。其他方面,该机还支持前置指纹识别、AI通话智能降噪技术,拥有隐藏式听筒,并配置超声波传感器设计。

  售价方面,4GB RAM+32GB ROM版的价格为1299元,4GB RAM+64GB ROM这一版本的售价则是1599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