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一加9R国行版或将上市 搭载骁龙870处理器 售价3000元以内

2021-4-8 18:02

  【天极网手机频道】一加9系列于3月底正式发布,吹响了冲击主流高端市场的号角,不过一加并未放弃中端手机市场。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一加9R 国行版三证齐全,预计将在近期推出,售价预计可控制在3K内,这算是一加在国内的第二款中端机型。

  结合目前爆料信息,一加9R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配备 LPDDR4X运存和UFS3.1闪存以及和一加9系列同样的4500mAh和65W Warp快充。此外,一加9R还会配备一块6.55英寸120Hz屏幕。

  影像部分,是一加9系列的重要卖点,一加9R在这方面同样有不俗的配置。一加9R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索尼IMX471;后置四摄相机系统,分别为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OIS光学防抖)、1600万像素索尼IMX481以及一颗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

  此外,一加9R还配备双扬声器和Z轴线性马达,支持杜比全景声,NFC,WiFi6等。

  从爆料的配置信息来看,一加9R的整体配置与一加8T相差不大,最大的升级是从骁龙865升级成了骁龙870。目前一加8T在部分电商平台的价格已经来到2699元,如果一加9R的官方售价在3000元以内,那么其竞争力并不大。

  不过目前全球缺芯严重,高端制程芯片可能在下半年会出现较为严重的短缺情况,因此今年手机厂商都采取了多样化的产品组合。而一加手机官方推出搭载骁龙870处理器的一加9,其主要目的或许就在于“占位”。

  realme中国区总裁徐起和小米创始人雷军都在不久前表示今年下半年手机价格可能会产生浮动。另外,高通公司CEO史蒂夫·莫伦科夫也强调,先进制程产能是此次全球缺芯问题的“重灾区”。

  因此,如果高端机型下半年出现缺货、涨价的情况,那么许多消费者很有可能选择售价更低的中端机型。而一加9R在这种环境下,或许不得不扛起一加手机下半年的出货量目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