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Magic UI 4.2来了!拍照取色让你的手机随时搭配你的穿搭

2021-7-5 15:24

  【天极网手机频道】荣耀50系列发布上市之后引起了不小热议,在开售之后也获得了消费者一致好评,除了影像功能的升级,系统也是功不可没。Magic UI是荣耀深度定制的系统,从荣耀50系列开始,系统正式从MagicUI 3.0时代跨越到MagicUI 4.2时代,荣耀50系列搭载的是最新的Magic UI 4.2。熟悉荣耀的用户一定不陌生,Magic UI足够简洁、美观、易用、智能,而且也拥有更多的功能。 

Magic UI 4.2来了!拍照取色让你的手机随时搭配你的穿搭

  笔者手中的荣耀50 Pro所搭载的Magic UI 4.2在智慧体验上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这一点可以体现在很多细节上,比如比较追求个性的用户,可以通过拍照取色,让手机AOD和衣服智能匹配,而且AOD画面可选择性非常多,图片、签名、风格等都能自定义,用户可以打开相机拍照将自己喜欢的配色装到AOD中,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搭配。 

Magic UI 4.2来了!拍照取色让你的手机随时搭配你的穿搭

  设置个性的艺术签名。除此之外,还有智慧分屏、AI字幕、双5G、多功能NFC等,还支持多屏协同,可以实现跨设备跨平台操作,实现一碰传文件、一碰传音、一碰连网等功能,以来提升学习、办公的效率。在打通了多屏、多系统间的壁垒后,以连接紧密又轻松便捷的交互解决方案,是荣耀渴望回答并交付给这届年轻人的答案。

  例如“智慧识屏”功能,在长按屏幕内的内容后,即可只会识别内容、识图构图、文字识别,全局翻译功能,大大方便了日常我们生活中各种对识图、翻译等方面的需求。系统还增加了AI字幕功能,对视频、直播中的英语AI字幕功能可以轻松的为你进行实时翻译,非常便捷。

  有了强悍的系统支持,影像方面就有了保障。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习惯于随时随地用Vlog、长短视频来记录生活。而目前许多厂商仅仅关注像素、清晰度等硬件配置的升级,却忽略了手机拍Vlog时操作界面复杂、拍摄模式单一、后期剪辑难度高等痛点。在洞察到年轻人生活习惯的转变之后,荣耀就在50系列中带来了一站式Vlog视频拍摄方案,可以在拍摄的过程中使用视频美颜、视频拍照、广角等功能,让每一个用户都能轻松拍出高质量vlog,随时随地记录美好生活。 

Magic UI 4.2来了!拍照取色让你的手机随时搭配你的穿搭

  总的来说,荣耀50系列在当下众多智能手机中脱颖而出,靠的是厚积薄发的技术以及以用户需求出发的角度打造出来的出色产品,凭借影像多重功能、玩法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吸引一众年轻用户,成为“爆款机”也是理所当然。目前荣耀50系列正在热销中,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上官网以及各大电商平台进行了解购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