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老黄哭了!手机也能上光追?华为联合网易研发手游版光线追踪

2019-11-20 17:56

  【天极网手机频道】实时光线追踪是PC平台去年才有的新技术,全新的光追渲染带来了更加逼真的画面表现,然而这种技术对软硬件的要求也非常之高,目前只有非常高端的显卡才能为该技术提供支持,比如RTX 20系列显卡。然而,现在华为联手网易推出了一项技术,可以让手游也拥有光线追踪的效果。

  今天(20日),华为EMUI与网易旗下的手游《遇见逆水寒》宣布在手游中成功应用实时光线追踪,跨越式技术突破提升游戏画质,极具真实感的画面让玩家体验更加自然。

  《遇见逆水寒》官微也发了一则视频演示了RT光追效果开启与关闭的变化,从视频来看,开启光追之后,手游的光影效果、人物模型细节更出色,画质提升明显。

  《遇见逆水寒》还表示,此前从来没有在移动端实现过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将在遇见逆水寒里成功应用,包含此项黑科技的新玩法也已经在进一步开发中了,不久将跟大家见面。

  目前华为及网易方面还没公布详细的技术介绍,笔者猜测这个光追效果应该不是GPU硬件加速,而是基于CPU的软加速,类似Intel之前在《坦克世界》上实现的光追效果一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