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外媒透露三星Galaxy S10系列将于明年2月20日发布

2018-12-13 16:29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结束之后,全世界科技媒体目光都已经锁定到了一款重磅新机的身上,这便是三星的下一部旗舰产品——Galaxy S10系列。这款集合了当下所有热门技术的手机产品会在何时发布,也成了全球媒体关心的话题之一。

外媒透露三星Galaxy S10系列将于明年2月20日发布

  而近日,外媒Gizmodo UK的一份报道表示,三星Galaxy S10的发布会将会定在2月20日举行,从时间上来看,这一日子比年度MWC 2019的开幕式还要早上几天。报道还称,在发布会结束后,官方将于3月8日开始这款新机的售卖。从时间上来看,与此前的爆料有一些出入,不过总体的时间节奏仍是保持不变的。

  除了发布时间和上市时间,这篇报道还详细描述了三星Galaxy S10新机的价格,其中5.8英寸款的S10 Lite起售价约为669英镑,6.1英寸S10的起售价为799英镑,512G ROM版价格为999英镑,顶配版的S10 Plus售价分别为899英镑(128GB)、1099英镑(512GB)和1399英镑(1TB)。

外媒透露三星Galaxy S10系列将于明年2月20日发布

  可能很多朋友觉得这款三星S10的售价有些过高,原因是欧洲市场的手机价格本就偏高,如果结合美元价格来看的话,三星S10的5.8英寸版本起步价约为人民币4601元,1T顶配版约为9622元。除了以上这些版本外,三星S10还会提供一款6.7英寸的特别版,目前还不清楚这款产品会不会支持5G信号。

  这次发布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一改以往保守的态度,像超声波屏幕指纹、PowerShare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后置三摄甚至部分版本的5G外挂基带都成为新机的关注点,绝对是一款不容错过的佳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