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因iPhone XS系列热销 富士康9月营收增长30%超1300亿

2018-10-12 10:26

  【天极网手机频道】昨日,苹果的主要供应商富士康公布了9月份的业绩,富士康9月份收入增长超过30%,达到了188亿美元(约合1300亿人民币),这也是富士康有史以来第二好的月度业绩。富士康公司高管称,这将会使公司第三季度收入创下历史新高。

iPhone XS

  富士康在证券交易文件中表示,9月份营收为5849.3亿元新台币(约合188亿美元),增长30%,延续了自5月份以来的两位数比例增长。

  富士康的收入成绩也反映出今年的iPhone XS/XS Max系列销量还不错。Apple将于11月1日公布自己的第三季度财报。预期收入在60到62亿美元之间。也比去年同期高出很多。

  有分析师认为,即将上市的iPhone XR将成为最受欢迎的iPhone手机,iPhone XR上市后,富士康的收入会有更大幅度的增长。

  虽然今年iPhone XS系列被网友吐槽升级少、价格高、没创新、信号差等,但是花钱购买iPhone X系列手机的用户并不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