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 x21低配版x21i将上市:联发科P60和骁龙660仅差200元的较量

2018-5-14 14:45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段时间,一款型号为vivo X21i A的手机现身跑分网站Geekbench。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机便是vivo X21的低配版x21i。根据数据库信息,这款新机将搭载八核心的联发科P60处理器,并辅以6GB RAM,运行Android 8.1系统。

  现在有关这款vivo X21的低配版x21i更多信息已经浮出了水面。该机已经现身到了天翼终端信息平台产品库,根据产品库信息,低配版本除了处理器不一样、电池容量提升到3245mAh之外,其余和普通版并无多大区别。

vivo X21低配版更多细节曝光:售价2698元 上市在即

  数据库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普通版采用的则是骁龙660处理器,而这款处理器和联发科P60处理器目前已经被广泛地运用在了中端手机之上,而低配版x21i的处理器选择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vivo自家所展开的骁龙和联发科之间的较量。

  售价方面,6GB RAM+64GB ROM版本的低配vivo X21售价为2698元,要比普通版便宜200元左右。从之前的跑分成绩来看,普通版和低配版的差距并不太大。通常来讲,联发科的处理器技术往往是逊色于骁龙处理器的,然而此次的联发科P60却是诚意之作。该处理器基于更加先进的台积电12nm工艺打造,这也是最接近旗舰骁龙835/845系列的工艺,整体功耗控制能力更强。

  具体配置方面,低配版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280×1080的6.28吋大小显示屏,同样保留了刘海屏设计,背部则是3D曲面玻璃,后置双摄由1200万+500万像素像头组成,前置的摄像头则是一对像素分别为1200万的摄像头,支持动态照片、美颜、人像背景虚化以及背部指纹识别功能。

  综上所述,考虑到低配版还要比普通版便宜200元,因而此次即将亮相的vivo X21i还是相当值得购入的。

vivo X21低配版更多细节曝光:售价2698元 上市在即

  vivo X21本尊

  低端版本有宝石红、极光白、极夜黑三种配色。此外,该机将会在5月19日正式上市开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