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K9 Pro超能游戏芯 玩一次香一次

2021-9-27 17:44

  【天极网手机频道】OPPO K9 Pro已于9月26日正式发布且已开通预售通道,将于9月30日上午10点全渠道开售,8GB+128GB版售价2199元,12GB+256GB售2699元。预定用户享优惠200元,即最低1999元即可入手。 

OPPO K9 Pro超能游戏芯 玩一次香一次

  OPPO K系列一直以来都非常“硬核”,OPPO K9 Pro也不例外。PPO K9 Pro搭载的是采用新一代旗舰级A78架构的天玑1200,其主频高达3.0Ghz,支持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手游开启高刷,6.43英寸的全面屏刷新率高达120Hz,屏幕双指触摸采样率达180Hz,立体声双扬声器分别位于屏幕的上下方,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感,搭配金刚石固液双态散热系统,即便玩的再久也能让OPPO K9 Pro火气退散透“芯”凉。 

OPPO K9 Pro超能游戏芯 玩一次香一次

  依托于强大的硬核配置进行了实际《王者荣耀》游戏体验,在WiFi环境下,关闭蓝牙与定位,开启120Hz高刷新率、超高帧率+极致画面使用PerfDog进行60FPS帧率测试,在整个游戏过程中,帧率稳定在60FPS左右,没有出现任何卡顿的感觉,而声音与触感方面也没有状况出现。从整体来看,OPPO K9 Pro在游戏方面的表现还算不错的,可以为用户带来触、听、视全方位打造沉浸式超能游戏体验。 

OPPO K9 Pro超能游戏芯 玩一次香一次

  在大家比较关心的充电上,OPPO K9 Pro内置一块4500mAh大电池,并支持60W超级闪充,可在50分内完成充电。 

OPPO K9 Pro超能游戏芯 玩一次香一次

  影像方面,OPPO K9 Pro前置搭载一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采用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微距镜头的影像模组,搭载AI焕彩美颜2.0及AI识别光线等功能。其他方面,OPPO K9 Pro还拥有NFC、WIFI6、立体双扬、Z 轴线性马达、金刚石固液态双散热系统、ColorOS 11.3等功能。

  目前新机正在火热预售中,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前去OPPO官网进行了解,现在预订还可享200元优惠,赶快行动起来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