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不玩'火'了?亚马逊全新Ice智能机大曝光

2017-6-5 18:12

  【天极网手机频道】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正在开发一条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线,其代号名为“Ice”。这个命名就有意思了,亚马逊此前曾推出了Fire Phone系列智能手机,不过最终市场反响糟糕最终无奈停售。看来亚马逊是打算来一场“冰与火之歌”。

  据悉,与Fire Phone内置亚马逊自家应用商店不同的是,“Ice”将内置谷歌服务,包括Gmail,Google Play等。Gadgets 360援引匿名消息源称,目前这款设备还不支持亚马逊的Alexa智能助理,但晚些时候会添加支持。

不玩

  至于配置方面,消息源透露该机屏幕介于5.2英寸-5.5英寸之间,搭载骁龙435处理器,拥有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指纹识别,预装Android 7.1.1,在印度售价大约为6000卢比,约合人民币634元。该机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登陆印度市场,是否登陆其它市场尚未敲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