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ColorOS 7正式版开放升级 部分OPPO Reno系列机型已推送

2020-4-8 14:18

  【天极网手机频道】北京时间4月8日,ColorOS官方通过微博公布,ColorOS 7正式版现已开放升级,首批适配Reno、Reno巴萨定制版、Reno灵感版、Reno Ace、Reno 10倍变焦版、Reno Ace高达版6款机型。 

ColorOS 7正式版开放升级 部分OPPO Reno系列机型已推送

  去年OPPO发布的全新ColorOS 7因独特的设计被诠释为“无边界设计2.0”,不仅在UI、交互、动画等方面进行优化,享受系统“轻”体验,又能让用户享受系统“快”操作,由内到外都透露出自己的独特之美;值得一提的是,ColorOS 7凭借自研暗光图像增强算法推出“极夜模式”,避免照片产生明显噪点,该功能在亮度低于1 lux的环境下自动触发,用户可以拍摄出更为清晰细腻的影像画面。 

  除此之外,ColorOS 7还带来了“闪回键”、“智能调光”、Soloop即录等功能,以更全面的革新,向消费者乃至整个行业诠释了「轻快无边界」的体验。

  目前ColorOS 7正式版将陆续进行升级推送,用户可在设置中的“软件更新”界面检测版本升级,如未检测到升级的用户可在软件更新界面右上角的设置图标中点击“升级尝鲜”,即可第一时间获得正式版推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