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红色版iPhone7/7Plus来了

2017-3-22 11:32

  【天极网手机频道】3月21日,红色版iPhone 7/7 Plus在苹果官网上线了,大概是想要保持低调吧,在大众没有一点点防备的时候,猝不及防来了。

  然而由于他那火红耀目的外形,加上是iPhone 7/7 Plus出身,所以没能如愿保持低调,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铃儿响叮当之势,迅速引起了大众注意。

 接下来,上一组图:

  外壳是耀眼夺目的正红,而屏幕这一面则是低调的白,彰显出它原本低调的本心。说实话,这个红白配色小编一开始是接受不能的,全红的多好看啊。后来觉得白色又可以调和一下因为红色造成的视觉冲击,看着看着竟然习惯了。

  最后,重点来了,特别版iPhone的价格最低6188RMB,中国时间3月24星期五开始发售。小编觉得已经和它没有办法做朋友了。

  备注:小编在查相关消息的时候看到一点,苹果这次推出的红色版iPhone 7/7 plus,还将为慈善组织全球基金(Global Fund)捐款。

  (RED)旨在帮助非洲防治艾滋病,由U2乐队的主唱Bono发起设立。

  另外,必须强调强调、再强调一点,如果手头不是很宽松的朋友,在没有必要一定要买红色版iPhone 7/7 Plus的情况下可以留点余钱、等到年底剁手iPhone 8。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