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中秋小长假 你的手机电量还撑得住吗?

2018-9-24 11:53

  【天极网手机频道】好不容易迎来了中秋小长假,想必许多小伙伴都会接班去旅游,拍拍照片,吃一些当地著名小吃,多么惬意啊。可是,一路上的走走停停,时而拍拍照发发朋友圈,时而查查路线,晚上还想拍下八月十五那又大又圆又亮的月亮,一天下来,你的手机电量还撑得住吗?不如让笔者介绍几款超强续航的智能手机,来了解一下?

  努比亚Z18

  不久前发布的努比亚Z18采用了最顶级的赢家配置,除了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8G运行内存+128G存储组合之外,努比亚独家NeoVision影像引擎、第4代的无边框技术等一系列黑科技,更是征服了大家的心。当然,努比亚Z18的亮点可不止这些,努比亚Z18续航能力也给用户带来了更优秀的体验。


 努比亚Z18


 努比亚Z18充电实测

  努比亚Z18内置一块3450mAh大电池,在NeoPower 3.0智慧节电技术的加持下,让电量使用更合理。同时结合NeoCharge闪充技术,最高可以实现18W的充电功率,让手机瞬间能量爆满。

  OPPO Find X

  颠覆了传统外观设计的OPPO Find X,可谓是近日最热的话题了。除了外观与首创技术带来的全新升级,在续航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

  OPPO Find X搭载3730mAh的大容量电池,另外配合功耗更低的第二代10nm工艺的CPU,在续航方面也是可圈可点,一局将近20分钟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不过耗电7%左右,手机并不发热,重度玩耍一天下来无压力,拍风景拍人像更是妥妥没问题,何况还有OPPO VOOC超级闪充作为后盾,让你游戏拍照看视频没有后顾之忧。

中秋小长假 你的手机电量还撑得住吗?
 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

  与传统快充不同,SuperVOOC超级闪充采用了双1700mAh电芯,等效3400mAh电池能量的串联双电芯设计,保障了充电效率。另外采用了电荷泵降压技术,在充电的过程中让两个电芯分担了高电压,很好的兼顾了充电安全性,同时高效的电荷泵降压技术使得放电率达到98%,配合最新的充电算法,最终让两个1700mAh的串联双电芯,只需35分钟就可充满一部手机。而SuperVOOC超级闪充头通过直接向电池供给10V-5A的电流,免去了高压快充需要的电压转换环节,极大地减少了手机充电的发热。

中秋小长假 你的手机电量还撑得住吗?
 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充电速度实测

中秋小长假 你的手机电量还撑得住吗?中秋小长假 你的手机电量还撑得住吗?
 OPPO Find X充电实测

  在充电的六分钟时间里,手机电量从5%变为33%,六分钟内充了28%的电量,35分钟即可充满电量,着实快速。SuperVOOC超级闪充是目前业内充电效率最高的快充方案,随着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的到来,带动了新一代手机快充技术的发展,给用户带来了充电体验上的升级。

  荣耀Note10

  作为荣耀主推的旗舰机,荣耀Note10打出了“更大,更快,更cool”的口号,其采用的超大全面屏,屏幕尺寸达到惊人的6.59英寸。搭载麒麟970处理器,GPU Turbo的加成更是使得图形处理速度提升至60%,画面流畅不卡顿。同时还特别采用了黑科技AI2K技术,通过NPU算法使原本分辨率只有1080P的荣耀Note10达到2K的画质。但屏幕的功耗和续航依然是1080P的程度,省电又清晰,整体画面清晰度达到极高的水准。

中秋小长假 你的手机电量还撑得住吗?
 荣耀Note10

  50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为手机的长时使用保驾续航,考虑到长时使用可能带来的手机发热问题,荣耀Note10还特别采用THE NINE液冷散热,全面加强手机的散热功能。在9层立体散热的配合下,让CPU最高可下降10度,整体散热能力提升高达41%,使得手机运行发挥最大潜能。

中秋小长假 你的手机电量还撑得住吗?
 荣耀Note10 THE NINE液冷散热

  在待机方面,荣耀Note10也有不错的表现,其配备了一款5000mAh的大电池,配合系统自带的一些省电设置,以及AMOLED自有的省电特性,完全可以够重度用户游戏+办公使用一天的。

中秋小长假 你的手机电量还撑得住吗?
 荣耀Note10

  同时荣耀Honor SuperCharge技术也为荣耀Note10的续航提供了强有力保证,不管你对电量的损耗有多大,SuperCharge快充技术可以在1小时45分钟左右就将5000mah的电池充满,是目前市面上效率最高的充电技术之一。即使你连续“吃鸡”好几小时或拍照一整天都妥妥没问题,荣耀note10也完全可以利用你吃饭、休息的时间迅速恢复到满状态。

  小米Max 3

  小米Max 3采用的是金属一体化的机身,机身重量为221g,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18:9的6.9寸巨屏,分辨率为2160×1080。但因为屏占比的关系,该机的尺寸与6.3寸的传统手机的尺寸一致,这也使得该机可以单手握持。机身背部有三种颜色可选,分别是曜石黑,深海蓝,梦幻金。

中秋小长假 你的手机电量还撑得住吗?
 小米Max 3 深海蓝

  拥有充裕内部空间的小米Max 3自然给予电池更大的发挥空间,正因如此,小米为其选择搭载5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连续播放视频17小时,连续玩游戏10小时,连续播放音乐233小时,拥有474小时的超长待机。并且加入了9V / 2A 18W快充的快充技术,为了提升用户体验,小米Max 3还选用了支持正反插拔的Type-C USB数据口。

中秋小长假 你的手机电量还撑得住吗?
 小米Max 3

  考虑到小米Max 3的电池容量足够大,小米把Max 3的反向充电作为卖点之一,得益于1.2A的大电流反向输出,它甚至可以带动足够的电流驱动常规移动硬盘,从而直接读取硬盘数据,成为行业中较为少见的反向输出电流规格。

  HUAWEI P20 Pro

  HUAWEI P20 Pro正面采用刘海屏设计,配备了一块6.1英寸分辨率为1080x2244的OLED屏幕,能带来很不错的视觉感官。搭载了麒麟970 AI处理器,最高配备6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性能十分强悍,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需求。

中秋小长假 你的手机电量还撑得住吗?
 HUAWEI P20 Pro

  除此之外,HUAWEI P20 Pro搭载了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充电方面依旧是采用了华为SuperCharge快充技术,支持4.5V/5A低压快充。

中秋小长假 你的手机电量还撑得住吗?
 HUAWEI P20 Pro

  中秋小长假虽然就快结束,不过没关系,国庆长假就快要到了呀,拿上续航力超强的智能手机去旅游,再也不怕没电到处找充电宝的尴尬处境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