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荣耀20系列海外官宣:5月21日伦敦发布 主打拍照或搭载四摄

2019-4-16 13:59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沉寂四个月后,荣耀手机终于要带着新旗舰产品荣耀20系列隆重登场。荣耀手机海外官方近日宣布,将于5月21日在英国伦敦举办全球发布会,推出荣耀20系列产品。此前,荣耀20、荣耀20 Pro已获得欧洲EEC认证,将率先登录欧洲。

荣耀20系列邀请函

  此次新品的Slogan是“CaptureWonder(捕捉奇迹)”,邀请函背景为伦敦泰晤士河上的著名地标式景观塔桥(Tower Bridge),看来拍照依旧是主打。

  值得一提的是,邀请函左下角还有一道全部友数字“4”组成的数学题,计算结果是“521”。这预示着,该系列手机将在5月21日于英国伦敦发布,并且可能搭载后置四摄。

荣耀

  按惯例,国内发布会通常会在全球发布会之前,荣耀20或许有望在月底或下月初在国内率先登场。

荣耀20i

  事实上,国内已经开始预热荣耀20i,不过这并非是旗舰产品,而是搭载麒麟710F的中端产品。不出意外的话,荣耀20将搭载980芯片,支持GPU Turbo,预装支持方舟编译器的EMUI 9.1系统,另外还有Gaming+、Link Turbo、CPU Turbo、GPU Turbo、AI双频GPS、耳机孔和独立HiFi芯片等。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将会给荣耀手机下放更多最新的科研技术,并且也将送测DxOMark。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