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国内发布会看点几何?不只有P40系列 绝对比国外的有惊喜

2020-4-8 15:15

  【天极网手机频道】自3月26日华为在国外举行P40系列新品发布会之后,人们就把目光逐渐向转向国内。在发布会接近尾声时,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2020华为中国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将于4月8日晚举行。通常来说,华为会在国内发布会上带来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新旗舰的国行售价,并且除了这些已知的产品,华为还将带来更多没有在国外发布会上发布的新产品,包括电视、笔记本、智能音箱、可穿戴设备等新品一应俱全,堪称科技圈“春晚”级别,同样令人十分期待。那么今晚的华为春季新品发布会看点几何?我们一起来预测一下。

 P40系列:仅剩售价存疑

  作为今年上半年的顶级旗舰,华为P40系列无疑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担纲主角。在国外的发布会之后,有关P40系列的具体参数配置国内消费者基本了然于胸,目前最能牵动着消费者心弦的莫过于还被官方死死捂住的具体售价。此前在国外发布会之后我们分析,受到疫情以及供应链的影响,P40系列此次的国行售价可能会迎来一波上涨,而根据网传的消息来看确实如此。

  4月7日时已经有华为经销商透露了华为P40系列的部分售价。华为P40和P40 Pro的国内起售价分别为4488元和5788元。具体价格方面,华为P40机型8+128GB版本4488元、8+256GB版本4988元;华为P40 Pro机型8+128GB版本5788元、8+256GB版本6288元。此外,还有消息称华为P40会有一个6+128GB的入门版本仅需3998元,如果是这样也算勉强把起售价控制在了4000元以下。不过目前这些消息无法证明真伪仅供消费者参考,具体价格均以发布会上的最终结果为准。

  话又说回来,尽管国行价格暂未公布,P40 Pro和P40 Pro+的全新ID设计还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往预售,四曲满溢屏和好看的配色让不少人眼前一亮。其中冰霜银和晨曦金配色毫无疑问成为爆款,在预售期间保持着高涨的人气,目前已经是一机难求的局面。

  华为“大招”智慧屏 真的很大

  27日时余承东发微博表示,国外的华为P40发布会其实还有一个大招没上,对这款产品老余很有信心,产品将于4月8日中国首发。之后华为消费者BG IoT产品线总裁支浩也转发微博,称这款产品“将会是目前华为最贵终端产品,但它也将成为手机之后又一个中心级产品。”可见华为对这款产品的重视。

  根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的多条预热视频,我们能猜到这款产品是什么——没错,正是华为全新的智慧屏产品。根据已知的消息,该智慧屏型号为X65,拥有一个2400万像素的超广角AI升降摄像头模组,官方将其命名为“慧眼”。由于采用了升降式设计,在不使用的时候摄像头模组会收回机身,从物理层面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这与手机上的升降式摄像头有异曲同工之妙。

  在智慧屏的屏幕方面,官方使用了电影原彩OLED屏幕,“开启原彩世界”,在显像素质上将会十分给力。此外它还拥有一组14喇叭全屏声场,相信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听体验。考虑到目前华为最贵的终端产品是售价为16999元的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s,这就意味着这款“目前华为最贵终端产品”的售价至少不会低于16999元。

  华为WATCH GT 2/GT 2e:运动健康全都要

  在可穿戴设备领域华为进行了深度布局,此前在国外发布会上就已经有数款新品亮相。在今晚的发布会上相信我们也会见到这两款手表新品——华为WATCH GT 2 42mm新款以及华为WATCH GT 2e。

  新款WATCH GT 2拥有亮色的香槟金不锈钢表壳,搭配凝霜白、栗木红真皮表带。还新增了生理周期功能,用户可以获得经期长度、周期长度等日历,也能通过手表获得经期提醒和易孕期提醒,并且同步可在华为运动健康APP获得周期预测信息。

  而华为WATCH GT 2e能够支持多达100种运动类型,包括从主流运动到各类潮流运动,华为WATCH GT 2e均能随时记录。在续航方面,华为WATCH GT 2e拥有长达两周的续航能力支持,用户无需为总是为手表的电量担忧。

  在健康监测等方面,华为WATCH GT 2e支持监测传统的健康数据,包括实时心率监测、心率异常提醒、压力和睡眠监测,还首次支持了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售价方面,华为WATCH GT 2e将于4月起在全球陆续开售,售价为199欧元;华为WATCH GT 2 42mm凝霜白、栗木红配色分售229欧元和249欧元。目前国行售价暂未公布。

  耳机/音箱升级:看得舒心听得更舒心

  近日有消息传出,华为将在国内发布华为FreeBuds 3的新品。也有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部分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用户收到了推送的版本升级包,版本号为1.0.0.520。这个固件新增了支持骨声纹识别特性,支持蓝牙双通道同步传输,同时提升了充电成功率和蓝牙稳定性。

  老款的华为FreeBuds 3内置了骨声纹传感器,能够通过拾取头部组织振动实现通话降噪。但是骨声纹技术并没有加入骨声纹识别唤醒、支付功能。考虑到无线蓝牙耳机可承担的功能越来越多,我们也更希望它能够带来更多人机交互的新体验。既然有骨声纹识别功能,希望华为能在这项技术上面做做文章。


 帝瓦雷金蛋

  而在音箱方面,华为此前在26日发布的并不是新品,而是已经在国内发布的Sound X。而此次国内发布会,我们有机会见到这款音箱的新品。网上曝光了有关新音箱的部分特性,本次Sound X将采用白金配色,白色的外壳搭配金色的低音炮振膜,再一次佐证“科技以换壳为本”。

  华为MateBook X Pro:一抹深邃的绿

  此前在华为的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中,华为MateBook X Pro新品与全球消费者见面,而这款产品终于来到了国内用户身边,相信看过国外发布会的朋友们都会对该机深邃的墨绿配色印象深刻。

  官方微博表示这款笔记本会在4月8日的国内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根据国外发布时的配置信息可知,新款华为MateBook X Pro配备一块3K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该屏幕拥有100% sRGB色域且支持十点屏幕触控。机身采用超轻薄金属一体化成型,核心配置方面,它搭载十代酷睿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MX 250独显。配色方面,拥有深空灰、皓月银、樱粉金以及全新的翡冷翠四种配色。

  除此之外,今晚你还可以用华为VR Glass观看华为中国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体验沉浸“视”界的震撼魅力。天极网 也将持续关注本次发布会,让我们共同期待华为会为国内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