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明年可折叠屏幕手机爆发?多家制造商有准备

2017-11-15 08:49

  【天极网手机频道】业内一直都有消息称三星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尽管其最终成果还没有问世,但有其他手机制造商抢先一步。在上个月,中兴推出了其首款可折叠设备,ZTE Axon M是一款由两块显示屏所组成的智能设备。据最新报道,在明年,这一形式的全新可折叠智能手机将迎来欣欣向荣的繁盛局面,多家制造商都将推出类似的设备。

  与此同时,有关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传闻仍在继续,尽管这家韩国电子公司始终三缄其口,但我们相信在明年的某一时段,三星也将推出这款可折叠设备。

明年可折叠屏幕手机爆发?多家制造商有准备

明年可折叠屏幕手机爆发?多家制造商有准备

  不仅如此,中国科技巨头华为也被曝正在打造一款可折叠手机,其双屏智能手机极有可能将会在明年年底之前问世。

  而另一家国产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也申请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相关专利,也暗示着这家制造商也有意发布一款配置有双屏的智能手机。并且,有报道指出LG旗下的显示屏部门也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显示屏,也就是说在未来,这家韩国电子公司也将推出可折叠显示屏手机。

  那么,在未来是否还有更多的制造商加入到这一阵营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