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继续领跑2017年全球手机销量榜 苹果、华为紧追

2018-2-14 1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每年都要赚数十亿美元,但就销量而言,三星仍然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

  根据本周二市场分析机构TrendForce发布的调查报告,在2017年三星智能手机销量占据了全球21.9%的市场份额,销量超过了3.1亿部。相比之下,苹果iPhone在2017年的市场份额为15.2%,虽然报告并未指出iPhone的具体销量,但是根据苹果过去四个季度的财报,iPhone销量在2017年应该超过了2.15亿部。

三星继续领跑2017年全球手机销量榜 苹果、华为紧追

  另外TrendForce的报告还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厂商的表现也非常强势。市场份额排在苹果之后的分别是华为和OPPO,这两家公司的市场份额对应为10.8%和7.6%,排在第四和第五的是vivo和小米,两者份额分别为6.6%和6.4%。

  TrendForce预计,苹果在今年会偷走部分三星的市场份额,因为苹果将在今年继续增强手机体验,同时还有消息称苹果今年将推出一款采用LCD屏且支持Face ID的廉价新iPhone,这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在今年换机。另外苹果在扩大了在印度的业务,这将帮助苹果获得更多的iPhone新用户。

三星继续领跑2017年全球手机销量榜 苹果、华为紧追

  而三星将在2018年陷入一些麻烦。TrendForce预计三星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18年将下滑5%,市场份额下滑至20.3%。三星的廉价智能手机依然会在今年有良好的发挥,但是高端机型将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不管怎样,TrendForce预计三星在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3亿部,仍然是行业老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