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机海战术?黑莓新机或将搭载骁龙625处理器

2017-6-23 08:42

  【天极网手机频道】黑莓已经确定退出智能手机市场了,该公司将其手机品牌授权给了中国制造商TCL。黑莓KEYOne便是双方合作的结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似乎又将有新动作。

  据最新报道,这款尚未亮相的黑莓智能手机搭载有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采用了一块Full HD显示屏。从配置来看,该机的定位应属于中端水平。

机海战术?黑莓新机或将搭载骁龙625处理器

机海战术?黑莓新机或将搭载骁龙625处理器

  目前有关该机的配置信息并不太多,若曝光信息属实,这款手机配置有一块分辨率为1920×1080的5.2吋显示屏。除此之外,就并没有任何有关该机的信息了。

  据推测,这款手机将运行Android系统,这是因为黑莓手机现如今都已经换上了谷歌的操作系统,并且黑莓公司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推出运行其自家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了。

  若黑莓果真在近期研发这款手机,那么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们将听到更多有关该机的信息。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