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2017年中国手机单品销量TOP10揭晓:OPPO R9s勇夺第一

2018-1-16 15:46

  【天极网手机频道】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已经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那么在去年一整年中,又是哪几家手机厂商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喜爱?

  近日,统计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智能手机单品销量TOP10。一起去看看。需要注意的是,该榜单是根据Counterpoint 2017年Market Pulse数据统计,时间截止到2017年12月。

  中国智能手机2017年度销量Top 10机型具体如下图:


统计机构发布2017年中国手机单品销量TOP10:OPPO R9s夺第一

  数据报告显示,进入榜单Top10的手机厂商分别有OPPO、苹果、vivo、华为和小米。具体来看,OPPO R9s斩获销量第一,iPhone 7 Plus紧随其后居第二、vivo X9位第三。4至10名分别是OPPO A57、iPhone 7、OPPO R11、vivo Y66、荣耀8青春版、红米Note 4X和荣耀畅玩6X。

  如此看来,苹果是唯一一家上榜的国际品牌。对此,Counterpoint分析称,上半年iPhone表现一般,但是下半年iPhone 7系列降价后,尤其iPhone 7 Plus 128GB版大约6000元,竞争力十足。

统计机构发布2017年中国手机单品销量TOP10:OPPO R9s勇夺第一

  最后,数据报告还做出了总结:

  OPPO R9S荣获第一名,但是它与前五名差距不大;显示Top 5的竞争非常激烈。

  HOV成为大赢家,国际品牌只有Apple。

  除了iPhone 7+7 Plus。其他高端产品未入选。

  平均每月销量达到100万是进入Top 10的基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