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R17 Pro这项黑科技你可以提前体验!

2018-10-23 09:32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临近一个月的等待过后,OPPO R17 Pro这款新品终于快上市了。OPPO在新品R17 Pro上做出了很多技术创新,其中涵盖了后置拍照的灵动光圈,支持F2.4/F1.5双档智能切换,在黑夜白天拍照都能清晰多彩。还有全新SuperVOOC超级闪充,配备2×1850 mAh双电芯,10分钟即可充至总电量的40%。这些基本都是Pro版的“专利”。但有一项R17 Pro的黑科技,在OPPO R17上就同样可以体验到。

这手机解锁真炫酷!R17 PRO光感屏幕指纹

  那就是光电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归功于OPPO R17/R17 Pro采用的全新OLED屏幕,借助OLED屏幕自发光的特性,在解锁的时候将手指按压在屏幕识别区域,系统便会将指纹图像反射到屏幕下的传感器,最终实现指纹识别的操作,解决了正面指纹识别和屏占比之间的矛盾。在息屏状态下,0.41秒即可完成解锁,OPPO R17 Pro实现了更快速更准确的解锁体验。

  当然,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出色解锁体验,OPPO还特地开发了三种炫酷解锁光效,当用户按压屏幕显示的指纹图标,伴随着炫酷的过场动画光效,手机应声而解。相比于传统电容式指纹方案,光感屏幕指纹的操作体验更加绚丽,也更具未来科技感。

这手机解锁真炫酷!R17 PRO光感屏幕指纹

  在得益于安全性的提升,OPPO光电指纹解锁不仅适用于指纹解锁,还支持指纹支付(支付宝/微信)、指纹应用加密,私密保险箱,只要是指纹识别能派得上的场景,OPPO都能够提供优秀的使用体验。

  在产品研发方面,OPPO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在OPPO R17 Pro身上,你不仅可以体验到光感屏幕指纹,还能领略雾光渐变带来的全新视觉冲击,更有自动光圈带来的锐利成像,以及旗舰机的拍照玩法。这一切都是得益于OPPO实验室的不断研发,才能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用户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