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 12系列中国预订量三天超15万部,43%用户选择iPhone 12

2020-10-20 17:00

  【天极网手机频道】10月20日消息,日前苹果发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苹果首款5G手机,从iPhone 12系列的预订火爆程度来看,iPhone 12堪称大型真香机现场。

  据国内媒体援引国内电商和苹果经销商数据显示,苹果新款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自10月16日开始接受预订以来,截至北京时间周二上午9点30分,iPhone 12的预订量已达到152737部。 

iPhone 12中国预订量三天超15万部,近43%用户选择iPhone 12

  在苹果推出的四款新机型中,iPhone 12的预订量占比达到了43%,iPhone 12 Pro预订量占28%,iPhone 12 Pro Max的预定量占19%,而iPhone 12 mini的预定量只有10%。

  不过考虑到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mini还没有正式开始预订,所以后面预订占比将会有所增加。

  据悉,在10月16日晚20点iPhone 12系列开启订线上预售后,电商首批货瞬间售罄,苹果中国官网也一度崩溃。虽然有不少网友吐槽iPhone 12系列没有高刷、没有快充、不赠充电器等,但是用户对于购买iPhone 12系列的热情不减,主要还是看重5G和iPhone手机的综合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