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谷歌:首款Android Go手机将亮相MWC 2018 或为诺基亚1

2018-2-23 14:33

  【天极网手机频道】2017年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宣布为入门级(1GB以及更小内存)安卓设备带来一个全新的轻量化Android Go系统,旨在让这些低端安卓设备能够流畅的使用Android系统体验。


谷歌I/O大会

  而现在,首款搭载谷歌Android Go系统的设备,将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亮相。

  今天,据外媒消息报道,谷歌宣布联合合作伙伴打造的首款Android Oreo Go手机将在MWC 2018亮相。谷歌除了表示这批手机售价会低于50美元(约合人民币300元)之外,丝毫没有关于该系列手机的其他消息。

  据了解,Android Go系统可以体验完整的Android体验,包括最新版本的Android,Google Play Protect和其他核心服务。并且谷歌还针对软件进行精简优化,包括YouTube Go,Files Go和Assistant Go等常用APP。


简化版安卓APP

  除此之外,谷歌HIA承诺将在两年内提供及时的操作系统更新,包含最新的AI特性,同时将提供三年的定期安全更新以及Google Play Protect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HMD有一款型号为TA-1056的新机通过美国FCC认证,认证信息显示,该手机搭载骁龙400系列处理器,内置1GB运存,将会运行Android Go系统。据传,这款手机就是即将在MWC2018上亮相的诺基亚1。


网曝诺基亚1手机

  那么谷歌口中的这位神秘的合作伙伴是否就是回归的诺基亚呢?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