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提前超越三星有戏!小米挖来三星前高管担任印度线下销售主管

2017-12-13 15:41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印度成功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越来越多手机厂商开始进军印度市场。此前,三星一直都是印度手机市场的霸主,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主打性价比的国内厂商进入,三星霸主地位岌岌可危。


提前超越三星有戏!小米挖来三星前高管担任印度线下销售主管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IDC此前的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小米智能手机在印度的销量达到了920万部,市场份额达到了23.5%,与三星并列第1。

  事实上,小米在印度手机市场超越三星只是时间问题。但小米现在似乎想要把这个时间再提前一点。据外媒报道,小米公司已任命三星电子前高管迪帕克·纳克拉(Deepak Nakra)为印度市场的线下销售主管,以加强公司在线下渠道的手机销售。

  目前这一消息已得到了小米副总裁、小米印度总经理马努·贾因(Manu Jain)的确认。马努-贾因在领英上写到,很高兴迪帕克-纳克拉担任小米印度线下销售的负责人。


提前超越三星有戏!小米挖来三星前高管担任印度线下销售主管

  据悉,入职小米前,纳克拉曾经担任三星印度公司移动部门的销售总监。“纳克拉现在将领导小米印度的线下销售。他曾经与多家顶尖手机品牌和电信运营商合作过,将会把他的20年销售和营销经验带给小米,”马努·贾因表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