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加州理工控告苹果/博通侵犯其Wi-Fi专利

2016-5-31 11:43

  【天极网手机频道】苹果遭到了不少的专利控告,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近日发起了对苹果和芯片厂商博通(Broadcom)的控告,称后两者侵犯了他们所持有的4项与Wi-Fi相关的专利。苹果的大多数设备都使用了Broadcom的Wi-Fi芯片,包括iPhone,iPad,Mac以及Apple Watch。Caltech称Broadcom的芯片抄袭了它们提升数据传输的解码和编码技术,并要求苹果和Broadcom公司赔偿损失并且停止销售侵权产品。

加州理工控告苹果/博通侵犯Wi-Fi专利
 加州理工控告苹果/博通侵犯Wi-Fi专利

  这样来看,Broadcom显然是Caltech的核心控告对象,不过由于苹果是Broadcom的重要客户之一,因此也脱不了关系。据悉Broadcom的营收大约有14%都是来自于苹果。

  至于苹果或者是Broadcom要赔偿多少费用尚不清楚,但这笔赔偿估计是不可避免的。因为Caltech表示遭受侵权的专利涉及至关重要的802.11n 以及 802.11ac Wi-Fi标准,苹果显然不能抛弃这些技术。另外The Verge在文章中指出Caltech并非是所谓的专利流氓,本次控告有着充分的法律依据。(via: The Verge)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