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Galaxy S9渲染图曝光:没了下巴/依旧爱花衣裳

2017-12-13 19:31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9/S9+在外观上与其先代并没有多大差别,而最新曝光的渲染图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近日,Samsungmobile.News曝光了一组全新Galaxy S9的渲染图,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我们并不清楚该渲染图的真实性。不过这张渲染图上的细节信息与之前曝光的消息都相吻合。

三星Galaxy S9渲染图曝光:没了下巴/依旧爱花衣裳

三星Galaxy S9渲染图曝光:没了下巴/依旧爱花衣裳

  从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的边框极其狭窄,和其先代相比,新机的下巴尤为狭窄。不过,随着手机底部边框体积的减小,新机将如何保持18.5:9的显示屏比例则是另外一个值得探究的问题了。

  渲染图还展示了Galaxy S9的各个配色,若曝光信息属实,那么这款手机将拥有黑、蓝、金、紫这几种配色。不仅如此,新机还将保留后置指纹识别器,只不过其位置被调整到了主摄像头下方。而S9依旧为单摄,S9+的主摄像头则升级到了双摄系统。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