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和LG正在为手机开发便携式显示器 有望在第二季度发布

2020-2-14 16:59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手机的性能已经越来越强大,除了日常的通讯和娱乐外,在一些时候也可以帮助我们处理一些工作上的问题,但由于屏幕尺寸的限制,无法完成一些相对复杂的工作。而为满足时下人们对于使用智能手机办公的需求,有些手机厂商也开发了一些功能,如三星的Dex,它可以让手机可以连接到外部的显示器,获得桌面级的操作体验。

  日前,据外媒报道,三星和LG正在研发针对手机产品的便携式外接显示器,帮助用户使用手机更加方便去处理一些文档编辑或者图像的工作,提高生产力。此前华硕、联想等笔记本厂商也曾推出过便携式显示器,为它们的笔记本提供扩展屏幕。

三星和LG正在为手机开发便携式显示器 有望在第二季度发布

  据悉,三星的显示器可能会被命名为Dexbook,拥有一块一款14.1英寸FHD显示屏,内置1000mAh电池,重量不到1千克,在外出时也能轻松的携带。而LG可能被称为Cloud Top搭载5000 mAh电池,重量不到600克。两款产品的售价预计会在2400元-3000元之间,有望在第二季度推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