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厉害了!荣耀20 PRO双OIS四轴光学防抖视频体验

2019-5-22 01:30

  【天极网手机频道】荣耀20系列新品已经在21日进行了全球首发,颜值高、配置强、性能出色成为了荣耀20系列的代名词,DxO排行榜第二高分的位置更是坐实了20系列在荣耀手机中的最强拍照实力,抛开后置AI 四摄不提,单纯从手机拍照防抖的方面来考量,荣耀手机确实从用户角度出发,落实解决了拍照手抖的体验问题,稳定的双OIS四轴光学防抖技术与激光对焦相结合,让用户在任何时候都能快速得到稳定清晰的画面。

厉害了!荣耀20 PRO双OIS四轴光学防抖视频体验

  首先我们通过荣耀20 PRO的防抖视频来见证科技的魅力

  正常手持拍摄时,当手机变换取景对象时,会受到手部轻微抖动影像而导致成像画面模糊,但在荣耀20 PRO的实测视频中不难发现,录屏画面中的成像效果可以快速有效的实现精准定位并稳定画面,给出最佳的成像样片,这得益于荣耀20 PRO内置的双OIS四轴光学防抖功能和激光对焦技术。

  现在来深入探究荣耀20 PRO光学防抖的秘密,首先我们来了解OIS(光学图像稳定系统),它首先包括一个可感测手抖的陀螺仪,该陀螺仪将手抖导致的相机在X、Y轴上的倾斜角度测出,系统再根据该角度预测出倾斜导致的图像偏移量,然后系统控制镜片组相对于图像传感器在X、Y轴上的立体画面上(不包括Z轴的运动轨迹)产生相同大小但方向相反的图像偏移,由此将手抖造成的图像偏移抵消掉。

厉害了!荣耀20 PRO双OIS四轴光学防抖视频体验

  荣耀20 PRO则是在4800万主镜头和800万变焦镜头中都加入了OIS四轴光学防抖,保证相机在手抖环境中依然可保持成像稳定,使手持拍摄不会产生模糊不清的情况,提升拍照体验。另一方面,加入 OIS 光学防抖,能延长快门时间,增强画面亮度,提升暗部细节,弥补手机在暗光环境下拍照的表现。

厉害了!荣耀20 PRO双OIS四轴光学防抖视频体验

  为了解决弱光环境对焦难的问题,荣耀20 PRO采用了适应性更强的激光对焦,大幅提高成功率。激光对焦通过记录红外激光从装置发射,经过目标表面反射,最后根据接收到的时间差,来计算距离,继而完成主动的对焦,保证在暗光环境下对焦准确,拍摄出清晰的细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