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3000大于4850 荣耀畅玩5C人机耐力PK获胜

2016-6-24 17:33

  【天极网手机频道】早在6月6日下午,荣耀畅玩5C在斗鱼推出了“人机耐力大PK”节目,截止到6月24日下午13时18分,搭载3000毫安电池的荣耀畅玩5C手机连续插卡待机17天21小时!并且还有剩电21%。这让笔者想起此前小米max在B站的续航直播中,同样在待机17天21小时后,搭载4850毫安电池的小米max却已经没电关机。

3000大于4850 荣耀畅玩5C人机耐力PK获胜

  那么问题来了,手机续航为何3000>4850呢?其实不是小米MAX续航不给力,只是它的对手太强了……

  荣耀畅玩5C的最牛逼的地方在于那颗16纳米旗舰芯片,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下,显著降低了功耗水平,通过4个2.0GHZ大核和4个1.7GHz小核的协调配合,达到性能和功耗的完美平衡,整机功耗降低了40%!难怪可以轻松打破了小米Max的待机续航记录。

3000大于4850 荣耀畅玩5C人机耐力PK获胜

  另外笔者这里要吐槽下,小米Max在B站做的直播真心无聊,简直是在怂恿年轻人浪费“生命”,一点都不可取!反观荣耀畅玩5C的“人机大PK”直播真人秀,你可以看到挑战者在这个极端的环境里会产生怎样的情感变化,比如有的挑战者特别思念家中的孩子,他对孩子的挂念转变为一系列的行为动作。这种源于生活的元素通过特殊的环境,被放大,让人机耐力大PK不再只是单纯的直播节目,它充满了生活的张力,无聊绝不是直播的关键词。

3000大于4850 荣耀畅玩5C人机耐力PK获胜

  当然,这场直播除了挑战者要接受脱离手机的耐力挑战,更要考验荣耀畅玩5C的续航能力。在插入SIM卡情况下,主持人每隔1小时会点亮一次手机屏幕,以此确认荣耀畅玩5C是否有电。与此同时,主持人还会随机抽取弹幕大神送出一部荣耀畅玩5C手机。这种有奖互动大大提升了观众的积极性,所以霸屏的弹幕根本停不下来。

3000大于4850 荣耀畅玩5C人机耐力PK获胜

  既有产品硬实力,又善于利用“人际关系”的引导关注,还有实实在在的手机赠送,“人机耐力大PK“可谓大获成功。我们看到这次荣耀畅玩5C的人机耐力PK进行了17天,斗鱼平台就收获3949.3万的网友观看!相比小米MAX直播19天,B站围观人数不足3000万,用数字就能一目了然,年轻人爱看“真实”和“有趣”,还是“无聊”。还是荣耀更懂年轻人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