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继续模块化!超薄传奇Moto V3精神续作曝光

2017-4-1 10:26

  【天极网手机频道】如今智能手机已经全面普及,但人们还是更加怀念功能机时代各家大厂在设计方面的争奇斗艳。

  2004年,摩托罗拉推出了一款惊艳全球的手机RAZR V3,全金属外壳加上极致超薄设计,使其成为那个时代无可辩驳的巅峰之作。事实上,RAZR V3的确也称为摩托罗拉的传奇机型,其在2004-2008年的全球销量达到了1.5亿台!

超薄传奇Moto V3精神续作曝光:模块化!

  现在,有一丝线索显示,摩托罗拉可能正在考虑将RAZR重新带到用户面前。

  今天,摩托罗拉马来西亚官方Facebook发布了一个预告图,称其为“标志性的回归”。配合隐约可见的超薄机身,很容易让人想起RAZR系列的风格。

  而从预告图右半部的文字来看,此次RAZR并不是一款手机,而是作为Moto模块化系统中的一部分,具体如何体现我们现在还尚不清楚。

超薄传奇Moto V3精神续作曝光:模块化!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