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回应安卓被限:数字世界不能再竖新墙

2019-5-24 17:14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近期美国打压华为事件愈演愈烈,连谷歌都停止与华为合作,这就意味着华为手机海外用户将不能使用其他谷歌服务如Gmail、Google Play、YouTube等。今天(24日),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近日在德国波茨坦国家网络安全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阐述了对近期美国针对华为一系列事件的看法。

  华为

  胡厚崑表示,在欧洲,近四分之三的用户使用Android手机,其中华为约有20%的市场份额。美国的这一不负责任、草率的决定会对欧洲的消费者和企业造成极大的伤害。

  “这开创了一个危险的先例。它违背了国际商业界的价值观,切断了全球供应链,并将扰乱电信业的公平竞争。如果我们不能共同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未来它可能发生在任何行业和公司身上。”

华为

  他还表示:“我们不想在技术上竖立新的墙。因为我们需要一个紧密联系的全球生态系统,以促进更快的技术创新和更强劲的经济增长,这也是人类社会得以繁荣发展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的自研操作系统已经曝光,取名为“鸿蒙”,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面市。华为消费者业务CEO表示,华为面向下一代技术而设计的操作系统OS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和智能穿戴等设备,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另外,如果安卓应用重新编译,在这套操作系统上,运行性能提升超过60%,这是面向未来的微内核。

华为

  今天有消息称,“华为麒麟”已经注册商标,或许意味着很快就能和消费者们见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