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手机又出新构想 朋友,区块链手机了解一下?

2018-3-24 06:00

 继VR和AR之后,区块链和AI成为最热的科技名词!而在手机领域,AI也逐渐成为标配技能,从iPhone X内置的最强A11人工智能芯片,到之后的华为MATE 10系列AI拍照功能,到现在即将到来的支持AI应用的各项国产旗舰。而之前区块链则是更多的出现在金融领域,在3月20日左右,联想推出了一款区块链手机——联想S5,拉近了区块链和手机之间的关系。而近期有网友指出另一家国产品牌厂商也将推出区块链手机的消息!

华为手机又出新构想 朋友,区块链手机了解一下?

  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华为正与以色列Sirin Labs公司会谈,希望得到该公司旗下SIRIN操作系统授权,以便与Alphabet Inc的安卓系统一起运行区块链应用程序。不过因为这次会谈正处于合作初期,具体细节还处在保密阶段。2月28日一张在Sirin Labs群聊中的图片文案中:“Sirin Labs和华为之间的一场伟大的会议刚刚结束。其他要考虑的事情是,如何能够一起合作,用安全的方式将区块链技术带给大众。”

华为手机又出新构想 朋友,区块链手机了解一下?

 所谓的区块链就是采用去中心化的模式,施行多中心分布式存储的方法,为的就是提高金融领域的加密能力,维护金融领域的安全,最典型的应用就是数字货币。目前在手机领域,仅有刚刚发布的联想S5手机:该机内置了采用区块链技术支持的加密安全支付空间——Z空间支付区域系统,由此可以让支付更安全,但是在发布会上,联想手机CEO常程并没有进行进一步的解说。

华为手机又出新构想 朋友,区块链手机了解一下?

 就当下的状况来猜测,区块链技术被应用在手机支付方面是一个必然的结果,虽然现在只有联想和华为采取了行动,但是之后应该会有不少的手机厂商加入其中,提供更安全的手机支付和应用环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