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DxOMark公布一加6T相机成绩 略高于iPhone X,略逊于小米8

2018-12-21 10:42

  【天极网手机频道】作为一个专业性和可靠性极高的图像质量评估网站,DxOMark的评分还是具有很高的参考性的。今天DxO公布了一加6T的相机成绩,其中拍照101分,视频91分,综合得分98分。

  来源DxOMark

  一加6T的DxO分数略高于iPhone X以及华为Mate 10 Pro,略逊于小米8和三星Galaxy S9+等其他旗舰手机。

  目前,DxO分数前三名依次是华为P20 Pro(109分)、Apple iPhone XS Max(105分)、HTC U12+(103分)。一加6T的DxO分数和这些拍照旗舰手机还是有较大差距。

  来源DxOMark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20系列的相机是在华为 P20 Pro的基础上进行的升级,所以理论上华为Mate 20系列的相机水平应该高于华为P20 Pro。不过目前华为并没有将华为Mate 20 Pro送往DxOMark评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