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神似A57?OPPO中端新机A77配置曝光 月底开卖

2017-5-12 15:06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年2月OPPO曾在印度市场上售出了一款号称“金属自拍神器”的中端机——OPPO A57,该机采用5.2英寸屏幕,近日有报道称,OPPO本月底还将在台湾推出另一款名为OPPO A77的新机。据描述,OPPO A77的整体风格和A57相似,不过配置要更高一些。


OPPO A57

  同属于中端机的该设备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50T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3200mAh电池,并支持4G双卡双待。有消息称,该机将于5月26日在台湾OPPO专卖店销售,网传6月1日将会在电信运营商上架销售。

  看来OPPO在中端机上做出了自己的模式,无论性价比还是价格都还广受好评,至于这款类似的OPPO A57的OPPO A77性能究竟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