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Canalys公布2018 Q4泰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 OPPO跻身排名榜首

2019-2-15 15:46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日,Canalys公布了泰国2018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统计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泰国2018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490万台,同比去年下降了13.6%。从Canalys公布的排行榜前5名可以看出,有3家为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其中OPPO首次超越三星成为最大的供应商,运送将近110万部智能手机,占据了22.2%的泰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同比增长69.8%,可见OPPO 2018年在泰国的表现很受当地消费者的认可。但是不可否定的是,泰国作为东南亚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在2018年第三季度急剧下滑之后,在第四季度出货量仍旧出现了下滑现象。

Canalys公布2018 Q4泰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 OPPO跻身排名榜首
 泰国2018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统计数据报告

  从泰国2018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统计数据报告来看,OPPO超越了三星跻身成为榜首,在2018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69.8%,这主要归功于主攻海外市场的A3、F7与F9机型,占据了总出货量的近三分之二。

  虽然近几年泰国市场愈发成熟,不少厂商都看准了泰国市场。不过当地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需求并未增长,尽管移动运营商提供有吸引力的折扣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但智能手机更换的周期仍在延长。

  从前段时间Canalys公布的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数据报告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已经连续第五个季度下滑,在2018年第四季度下降了6.3%,但是OPPO以3180万部的出货量排名第四,同比增长20.6%。高级分析师Ben Stanton表示,随着手机创新的步伐放缓,人们更换手机的频率降低,手机厂商出货量的下降速度也让不少投资者和供应链公司措手不及。

Canalys公布2018 Q4泰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 OPPO跻身排名榜首
 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数据报告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连续下滑的大环境下,OPPO始终专注于手机领域的研发和探索,为推动手机行业的快速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围绕用户需求打造产品是让OPPO在大环境下逆势而上的关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