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双十一期间 荣耀8X手机是否值得购买

2018-11-10 19:10

  【天极网手机频道】双十一自然是购物狂欢,相比于其他其他产品的重重迷雾,作为消费必需品的手机还是有一定幅度降价的。全面屏的时代让手机屏幕越来越大,外观大小却不会有太大改变,荣耀8X就是这样一款产品,但在双十一期间是否值得购买?

双十一期间 荣耀8X手机是否值得购买

  先看硬件配置,荣耀8X采用6.5英寸全面屏,91%的屏占比相当优秀,搭载麒麟710处理器,并配备4GB/6GB的运行内存、64G/128G的机身存储,前置1600W、后置2000W+200W摄像头,3750mAh电池。外观有幻夜黑、魅海蓝、魅焰红、梦幻紫四种配色可选,4GB+64GB版本价格1399元。

  实际上,手机好不好更重要还是来自用户的需求和体验。荣耀8X所搭载的麒麟710处理器,在安兔兔得到接近14万的得分,性能相当不错,更重要的是麒麟710采用台积电12nm工艺,在能耗各方面更优秀,再加上GPU Turbo技术,更是让手机在游戏中的性能更进一步,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应对游戏都绰绰有余。拍照也是荣耀8X的一大亮点,在AI技术的加持下,超级夜景功能让手机的手机拍照能力大幅提升,称片绿和城乡素质都极为出色。

双十一期间 荣耀8X手机是否值得购买

  作为下半年新发的产品,荣耀8X最低1399元(4G+64G)的售价极具性价比。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